...蒙迪欧怎么样2.0T涡轮增压,国庆团购有优惠,费用也能接受,没现车,还...
蒙迪欧不错啊 ,好车。昨天我去提车,看了蒙迪欧,后悔早下订单了 ,不然也买蒙迪欧或者翼虎 。
看个人的需求,3的动力强一些,0的动力稍微弱一些 ,但0的比较省油,特别是城市拥堵的路段,走走停停,3的耗油量就比较明显 ,0相对省油。如果在城市代步,可以选取0的。如果喜欢自驾游,可以选取3的 。
优惠信息查询难度汽车厂商及经销商的促销活动通常具有时效性和区域性。中秋国庆期间的优惠可能因地区、经销商策略不同而存在差异 ,且部分活动可能未通过公开渠道广泛宣传,导致难以获取统具体的优惠内容。
如果是出来做生意,换台小的等于没换 ,还不如开着这台蒙迪欧算了,这话就说得心里面不舒服了,因为个人也看过q5但是费用上年前确实没有什么优惠 ,而且还没现车,后来每天都被这个朋友,其实是隔壁屋的无奈洗脑 。一下子在年初十时候 ,直接打了一个电话给销售。









